close

彷彿是被掏空一樣,物是人非,真是最我傷心難過的了。

我曾經很渴望有一個伴侶,在許多生命無依,需要扶持的時候

不必多說,就可以心神領會。

 

媽媽曾告訴我,心神領會需要時間,當你真正磨過之後,才能了解眉目中的所有。

我曾以為那可以是與生俱來的默契,然後,真正無所畏懼與懷疑地對自己說,

這會是你命中所注定的那個人。

 

現實真的不是偶像劇。

被越來越多的現實衝擊之後,我其實不知道這樣的愛情還能不能刻骨銘心。

在一次次被磨碎、撕裂的時候。

 

難過的時候,兩個人應該是分擔的,這樣的難過可以被除以二,

但我常常覺得,這樣的難過,總是在陰錯陽差,被你乘以二。

 

今晚月光清亮,只剩我自己一個人了,告訴自己,誰都要學著堅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ag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