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維持生活,維持一個自以為好的狀態。

 

最近像極了壓力鍋,悶悶的,

大概只要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,都可以令我抓狂吧。

 

在文獻裡游泳,開始感到擱淺,有時候看了一整天,發現今天極可能是白忙一場。

 

大概就像是一段漫長的旅程,游啊游的,很可能就這樣游不到終點。

一天推一點點的進度,快樂很像沙漏啊,

不小心就漏光光了,然後騙自己,倒過來重新開始。

 

我有點想你,

那種想也是悶悶的。

一起散步、旅行、探險,想起來有一些遙不可及。

 

因為覺得自己即將有一段假期,所以開始在假期前戰戰兢兢,

我其實不知道什麼樣算是有進步,甚至大多時候只是停滯,停著不動的感覺,真糟糕。

 

身體,這幾年來始終是一種牽絆,

雖然沒什麼大病,倒是狀況不斷,

很像是失去控制一般,有時候,比較多的是自卑。

對於自我檢視,覺得醜醜的,胖胖的,滿滿的自卑就這樣溢出來。

 

我沒有年輕女人應該有的自信與自在,

甚至常常自我懷疑,到底鏡子中這個女孩,到底像不像一個正值年華的女生?

 

好像來不及長大,就要變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ag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