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過了好多故事,也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故事。

突然想到第三十六個故事裡的對白。

想起了一些最近,生活裡發生的大小事情,關於我還有我們。

 

有時候,希望和誰的感情都像是一杯熱茶

一種很清淡,但是會回甘,有餘韻的口感

還能有一股清香,卻是這樣踏實溫暖的存在。

 

冬天裡的一杯熱茶。

就是最好的陪伴了,握在手心裡的溫暖。

像你們一樣。

每次的大小聚會都好珍惜。

 

恬淡如水,或許真的才能長久吧。

你說的對。

 

關於所有的情感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開始習慣,像是一個人,又不完全是一個人的冬天。

彼此變成了1/2的存在。

無法完全的陪伴,所以只能把一部分的情感,隨身攜帶。

 

所以有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力量。

在不同的城市裡,去感受另一個快樂或是悲傷。

 

其實從不擔心實際距離有多遙遠,只害怕心不夠近。

 

沒有要求,不是很好取悅的意思。

只是,能那樣平實的並肩走,就該衷心感謝。

 

那真實世界裡,可以感受的微小幸福。

如果你也懂。

 

劇本由你寫,我會認真修改。

會是真心誠意的那種噢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總是小心翼翼。

害怕自己得意忘形,忽略的真正該好好關心的

謝謝妳,總是那樣溫柔的陪伴著。

 

妳照顧我的,總遠比我能給妳的多太多。

 

無法抑制妳想太多,或許不多愁善感,就不像妳了。

我其實沒有脫隊,也沒有離席過。

只要你還願意分享日子裡的喜樂哀愁

 

會一直在的,我是說真的。

至少還有一個不算厚實但還算可靠的肩膀在這。

 

只要真心順著自己想法的,就會是好決定。

不管它們的結局是好是壞,都會更好的。

 

每天都會是一種新的練習。

 

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。

謝謝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mag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